close
不懂英文卻偏要用英文打字

真的會讓別人感覺很點

因為假日

所以新註冊的人也多

我剛好要去珊瑚海岸挖寶

就看到一堆新手跑來跑去

(題外話:都是在制服系裡

為啥水手服的人比迷彩服的人多?

所以......

我也跑去水手服了= =

<啥結論啊@ @>)

有一個法師

叫sam08

跟我做好友後一直跟著我不放

然後他要我帶他練

他是這麼說的:

"take me ok?"

呃......

好吧

我大概瞭他的意思

沒辦法

只好帶他去黃金海岸吧

到那邊後

我給他很多裝備

(題外話:我發覺我經常給裝備耶......)

因為他說他10等

可是過了一會

我覺得奇怪

為啥他不用裝備呢?

他居然跟我說:

"I only LV4."

呃......

我很想用英文回他:

"You told me you're LV10!"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中國人還是用中國話吧

我問他是不是外國人

他說no

我問他為啥要用英文

他就給我保持沉默

這這這......好!算你狠= =+

當我給他一些解任務的東西時

他密了ㄧ個令我匪夷所思的留言:

"Idone not."

呃......

他的意思是"我知道啊"?"我不知在哪"?還是"我已經做過了"?

"Idone it."

"Idone not."

"I......."

這時我媽回來了

我很高興有個理由可以擺脫他

(題外話:我對外人似乎不常說謊@ @)

我就跟他說:

"我媽回來了,我要下嚕."

<no!>

還由得你說no啊?!

咧~咧~不理你不理你~~

"我媽在催了啦!掰掰."

打完這句話我就馬上下線了

這種人真的好可怕= =

再來要講的是今天才發生的事

(謎之音:都要基測了還在完卡巴拉?!找死啊\口/#)

兒童節活動剛結束

(題外話:已經五月了才過兒童節?!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

這次活動據說最有價值的是一張技能卡--芬妮煙火

其實只是在玩家頭上放煙火而已

而我已經拿到10張有了

所以會送給一些好友

今天因為幫了某位工程師很多忙

所以他決定跟我成為好友

我理所當然的送他一張芬妮煙火

他試放之後

就跟我說:(<>是他,""是我)

<這個代表愛耶~剛剛看介紹的.>

"喔."

<愛妳喔~>

"......"

<ㄎㄎ~>

"= =;"

<妳喜歡我嗎?>

"這是什麼問題啊?!"

<就是問題咩.>

"= =......"

<唉唷,朋友嘛~>

"是是是~朋友愛,朋友愛......"

<不是朋友愛,是真的愛!>

"......."

<我要下線了,我待會有事.>

"喔,掰掰."

<親愛的~親一個~>

"= =......"

<ㄎㄎ~掰掰~>

這就是我今天遇到的怪人

我的天......為啥我都是遇到怪人的命啊Q_Q(泣)

給我幾個正常人好不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