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在下雨



正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每看到一次你的名字



心就再痛一次



說好不流淚



手卻忙著拭掉淚水



說好不想你



心卻塞滿了你的身影



出去走走



卻不自覺的走到敦中



寫寫小說



卻是一直在觸碰傷口



我也不想這樣



每天想你ˋ想你ˋ想你......



我的時間



有一大半都浪費在想你



說過要忘記你的我



說過很討厭你的我



說過不再愛你的我



為什麼一看到你



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討厭......



時間



真的只能證明愛的深淺嗎?



不能幫我帶走愛你的心嗎?



如果可以



請把整顆心帶走吧



因為



它已經完全被你佔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