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制服系有點小問題

一直把玩家送出遊戲畫面

所以我乾脆去永恆系開新人物

有事沒事就到那邊練練好了

反正也不重要

當我做完新手教學

被傳送到珊瑚海岸時

哇哩咧......

那邊的人居然有200多等的耶......

我的天啊

好元老啊......

而且這裡有個特點

就是經常會有徵公徵婆徵兒子女兒

ㄆ......

你們是吃飽太撐閒閒沒事幹是吧

就算徵到了能不能請不要用廣播談情說愛啊?

很傷眼的欸@ @

......

抱歉我離題了

我們回到徵公徵婆徵兒子女兒

剛進去的我

身上當然沒多少$

所以有一則廣播吸引了我的注意:

"徵兒子ˋ女兒,零用錢一個月5000."

5000......

打怪要打多久才有那個數目啊?

嗯......

好,我決定了!!

我就來當她女兒吧

"我要當你女兒~"

<妳在哪?>

"普拉達商店."

<好,我去找妳.>

結果就這麼神奇的

我多了一個媽媽

還多了爸爸外公外婆舅舅舅媽阿姨表哥......

等一堆親戚

只是到現在我連我爸都沒見過= =

昨天我到永恆系

跟一群人組隊(包括我媽)

最後開始聊起來了

其中有個獅子居然要當我未婚夫

哇咧......

我跟他說:

"你去問糕點(隊長小姐)想不想當你女朋友啦,我沒興趣."

<糕點,妳願意當我女友嗎?>

[嗯~>///<]

噢噢~意外促成了一段姻緣耶~~

接下來只要等喝喜酒就好啦~~

祝你們早生貴子呀^ ^

永恆系的說完了

現在回到制服系

我趕著回珊瑚海岸解任

解完之後被一隻牛攔下

<妳能借我一些錢嗎?>

(p.s.他是用英文,我直接把它用中文打出來省麻煩= =)

"......要多少?"

<100000.>

哇咧......

十萬......

你以為我很有錢喔=皿="

"借你30000啦,我很窮的!"

<謝謝妳.>

就在我借完錢後

馬上又有一隻不知死活的小龍跑過來問:

<能借我錢嗎?>

@]=+*&%$......

"我才剛借史努比(她是打snoopy,在這一樣用中文.)錢耶!"

<我也要> <>

"你也要......也要個頭啦!當我銀行啊=皿=#"

<拜託......>

後來因為好人基因開始運作

我又借了他10000

我我我......嗚咿......

算了

以後可以拿這跟他們要脅

ㄆㄆ= =+

看我怎麼整你們吧~

不過......

為啥我那麼容易遇到跟我借錢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