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咱們制服系也流行徵公&婆了

所以呢

我也開始跟隨流行潮流啦XD

原本紫靈應該跟一個卡爾烙先生結婚的

但那位卡爾先生做了某件......的事

所以才沒跟他結為連理

基於想有人陪的因素

紫靈找了一個住在阿根廷的龍-DtKiller

而且他已經一轉了

剛好符合我的標準XD

雖然一開始Dt說他很花

不過也真的對我很好

他很喜歡會撒嬌的女生

(p.s.那剛好是我最不擅長的啊=ˇ=)

不過我那樣算撒嬌嗎??

"安呀公."

[安啊婆......又起來偷玩厚?]

(p.s.阿根廷跟我們台灣的時間幾乎相反,也就是說他們那邊是早上的話,我們這邊就是晚上.]

"嘿嘿~"

[不乖喔......不給飯吃了.](他似乎把我當成他的貓......)

"呃啊......別醬咩,人家......人家也是為了看你嘛> <"

[喔喔......<臉紅>]

"這樣就臉紅ㄚ?"

[哈哈,我喜歡會撒嬌的女生<爽>]

"=ˇ="

再來是月薰的公

說是公

其實他是女的

就是一直很喜歡我的墮兒

喜歡到我懷疑她是不是性向......=ˇ=

最後一個公是卡爾烙

他是憂夢的公

不過說實在的

我真的搞不太懂卡爾對我的感情是怎樣

一下子說"親愛的我愛妳"

一下子又不怎理我

=ˇ=.......

管他的

反正是線上遊戲嘛XD

今年的七夕

很高興有三個人疼我

我也會好好愛你們的~

我親愛的公(們)

(噁......還是不習慣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