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呀



因為開學了



所以沒多少時間玩卡巴拉



不過今天有件事情有無言到



就在我放學跟丁丁去退錢的時候



有個未顯示號碼的人打來



我手忙腳亂的把錢包丟給丁丁



接起電話



"喂?"



<.......>



"喂喂喂?"



<請問妳是李致萱嗎?>



"恩"



<......對不起打錯了{喀}>



我拿著手機愣住了......



後來



那個人又打來了



我接起來一聽



原來是雲......



"喂,剛剛是你喔?"



<嘿嘿嘿....我有朋友要認識妳啦>



"?!"



<我拿給他聽喔>



"喔"



{喂.....我是雲的朋友}



"嗯嗯,你好"



{聽雲說你長的很漂亮......所以想跟妳做朋友......}



"呃.......恩......"



{妳幾歲呀??}



".........女生的年齡是秘密~"



{噢......呃......換雲聽}



"........."



<喂>



"你有沒有給他看照片阿?"



<沒,我家電腦壞了>



"......要是他到時說不好看的話......"



<還好啦,你長的還有個人樣>



"是是是......"



<那先這樣,不聊了,掰>



"掰"



我掛掉電話後



跟丁丁講這件事



兩個人笑了半天=ˇ=+



對了



有個人要我將他的存在公諸於世



那那那就在這講吧



他呢



就是"生氣就很強"



本名宗澤



人長的不錯帥



也是個不錯的輔導老師XD



呵呵呵



我說完哩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