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陰的



正好符合現在的心情



沒有理由



就是不高興



快樂 裝的



笑容 裝的



為什麼會不快樂?



悶在心中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我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的快樂在哪裡?



似乎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失去了



雨過天青的時刻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暖陽什麼時候才能溫暖我的心?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長大ˋ學會照顧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找到



願意分享我悲傷的人?



我好期待雨後的彩虹



好期待失戀後的再次感動



好期待在某一天



能夠找到快樂



找到成熟



找到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