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家裡的氣氛時降時升



我爸心情好時



會笑的很大聲



要求什麼



只要不太過份都OK



但是



只要他心情一不好



我們全家都得繃緊神經



深怕做錯一點事被找碴



讓他有發洩怒氣的理由



前幾天



原本只是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只因為我弟又在嘴硬



惹火了我爸



使得他不爽的說:



"我自己去外面吃!"





風波就這樣平息了嗎?



沒有



我弟被罵之後



我媽問明原因



去跟我爸進一步了解狀況



卻被我爸罵到臭頭



原因是因為我媽居然聽信我弟的胡言亂語





可是







你當時也沒跟媽講明白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呀



有什麼理由對媽大吼



讓她丟臉呢?





最近



只要我爸又在發飆



我媽總是會跟我說:



"我們搬出去住好了."



她這樣講



我真的覺得很悲哀



到底是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但是



我也沒有改變的能力呀





我家這樣



真的



讓我覺得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