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對感情的看法是什麼?"



某天晚上



網友雲如是問



感情啊......



其實



對於這兩個字



我已經沒有想再去碰的熱忱了



不單單是因為休學



更是因為前兩次那失敗到不行的感情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



感情的建立不是因為寂寞or想要有人陪



而是要真真確確的投入其中



"我喜歡你"&"我愛你"



這兩句話



說出來的同時



也要負起某種責任



不過



喜歡跟愛



有什麼不同呢?



不僅僅是字數的差別而已



"喜歡是情人朋友通用,而愛是情人限定."



偉瑋如是說



是嗎?



那家人的愛呢?



欸......



似乎不該太講求細節吧



雲說: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幸福,所以我喜歡上一個人,都只在背後默默祝福他而已."

是沒錯







如果確定能夠給予足夠的幸福



自己又何妨踏出那一步呢?



那麼



如果愛太過氾濫



又如何呢?



前面提到的卡爾烙先生



"我愛妳"三個字隨隨便便就講出口



他給我的承諾是"我會陪妳直到永遠,我真的很喜歡妳."



而現在咧?



用廣播在徵婆!



當我把他送的東西扔到他面前時



還問我"妳生氣了嗎?"



這不叫白目叫什麼?



當我用月薰跟他說"你這樣做,紫靈很傷心."



他叫我別再說了ˋ閉嘴



到最後我表明我就是紫靈



他馬上轉變態度



道歉的話語立刻飛來



這到底是什麼?



喜歡跟愛



講出口



也是可以反悔的?



感情



如此廉價?



到底什麼才是愛?



什麼才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