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看神鬼奇航



我不想看到它的廣告



我不想看它的報導



我不想看到奧蘭多布魯







神鬼奇航是無辜的



打廣告是為了要提高票房



報導是要讓我們了解那些明星



奧蘭多布魯也不是故意要長的跟他那麼像



是啊是啊



奧蘭多布魯被封為少女殺手



他又何嘗不是呢?



甚至連我的心都被他殺了



整個就是很無力



沒什麼話好說



甩甩頭



才剛把那些關於他的事都甩掉



打開電視



翻開報紙



好啦



他又出現了



真是陰魂不散不是嗎?



據說神鬼奇航還要再給他演個三集



真不錯



再痛個三年



甚至更久



不錯......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