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離開人群太久了吧



感覺已經漸漸沒了......



就算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也是一下子就不想做了



但是我又不想出門



因為很悶



再加上我沒戴的話仍然對人群有莫名的恐懼



因此我對出門有種強烈的排斥感



有時候



我真的很為這樣的自己感到悲哀



何必為了那麼一點點長度就這樣自暴自棄?



可是



我還是會怕



怕別人的眼光



怕別人誤會



這種感覺背在身上



其實是很不舒服的



我好想把自己關在一個沒有別人只有我ㄧ個人的世界



等它慢慢長了



我自然就走出來了



但是可能嗎?



而且我總覺得



有時候我爸根本就是不承認我的病



他根本是把我當成正常人來看待



正常人會不想出門嗎?



基本上是不會吧



所以每次我說不想出門



他都會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非得要我自己拉下臉說"我出門"才肯罷休



唉......



你用罵的



我病如果好的話



頭給你行不行?



萬般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