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My name is Violet



你是誰呢?



或許很久以前



我們見過面呢



緣分啊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沒人能留住它



所以這輩子能遇見你



是很lucky滴~



你問我在等什麼



我啊



在等待彩虹的出現



因為最美的畫面



總會被時間留住



並不會因為過了多久



而消失不見



像天空



從以前到現在



始終是藍藍的一片



*像海洋



從以往至今



始終散發著光彩



但我的心



已不如過去澄澈



隨時間流逝



徒增傷悲



徒增裂痕



為何我無法如大自然



一分一秒的洗淨自我?



明是如此脆弱



如今



為何又怦然心動?



何必再重蹈覆轍?*











(*的部份是飯糰寫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