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藤井樹的"聽笨金魚唱歌"



裡面說: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或許吧



在畢業的六七個月後



以為自己能將他當作一般的學弟看待



可是我錯了



錯得離譜



再加上他講的那些話



使得我不知不覺



跨過自己設下的那條線



他是第一個



讓我在每次想到他ˋ看到他時



心情會整個不由自主緊張起來的人



或許我真的是太愛他了



愛到我不知道的程度



知道實情後



才會哭的那麼慘吧



下一次見到他



我的心仍會因為他而悸動



但是



總該放下了......



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



改變不了過去



那就努力將未來變成自己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