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莫名的不爽



靠!!!



每個人都說:



"唉呀~很快就長長了啦~"



是怎樣啊?



媽的



你們去剃的跟我一樣短



再來說



"很快就長長了~"啊!



我當然知道沒別的辦法



只能等它慢慢長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吼:



"你他媽的是要長多久啊?!"



走在路上你是會看到幾個女生剪這種頭?



十個裡面頂多一兩個而已吧



而且至少她們都是自己想修的那麼短才對吧



被逼的跟自願的



走在路上被別人看的心理會不同ㄟ!



自願去剪的



就算被別人指指點點



也會認為"是我自己想弄成這樣的



"特別"這兩個字懂不懂啊?!"



但被逼的呢?



別人盯著自己



即使他們並不是在看頭髮



也會認為他們在看吧



那種壓力之大



沒親身體會過的人是不會了解的



有好幾次



我真的超想把那個東西從頭上扒下來



扔到地上狠狠把它踩個稀巴爛



但這樣不就自我曝光了嗎?



而且



別人說我男人婆



ok沒問題



因為我也認同



可是你說我是男生



抱歉別怪我翻臉!!



我靠!!



你認為我願意阿?



有種你也去剃阿



幹!



越想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