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兩個人



第一個要謝謝的是阿彥



你是第一個接我電話的人



也是聽我哭的最慘的人



雖然你沒有講什麼安慰的話



但在那邊安靜的聽



也算是讓我狠狠發洩一下啦



第二個要謝謝的人是阿毅



那時候你想睡覺



但你捨棄了寶貴的睡眠時間來安慰我



一直想下咒的方法來讓我開心一點



你講的一些話對我來說可能無法完全接受



但的確讓我清醒多了



說要我放下



當然不可能馬上做到



不過我會努力



將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從第一位



慢慢降到第二ˋ第三ˋ第四......



最後降到普通朋友



甚至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從九年級開始



我一直不停打探他的消息



朋友們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而那個女孩



輕輕鬆鬆跟他同班了三年



不必為了看他而從二棟一樓跑到三棟二樓



也不必為了找他而等到夜暮低垂



不會因為畢業而跟他失聯



也不必為了得到他的照片而拜託學妹去偷拍......



有人命好



有人命歹唄....



唉.......



阿彥&阿毅



謝謝你們聽我哭



也對不起你們的耳朵......



I'm sorry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