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女朋友了



今天我是不是不該回去送星星?



可是



那也只是延長欺騙自己的時間而已......



我等他等到晚上



好不容易我鼓起勇氣



抓了他班上的人幫我叫他出來



他出來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我說:



"你的動作怎麼那麼娘啊?"



"......"



"算了,這給你."



"這是什麼?"



"星星.祝你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呃......謝謝."



接著他有點緊張的說:



"唉呀......這下誤會大了......"



"?????"



"我女朋友在裡面啦."



"!!!!!!"



我震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幸好低垂的夜色遮掩了我臉上的表情



因為我知道一定很難看



我愣了一會才從嘴巴裡擠出一句話:



"你......有女朋友了喔?"



"對阿."



他說那兩個字的時候笑的好燦爛.....



"是喔....那不打擾了,拜拜."



我講完後馬上轉身走開



因為我知道



今天會下雨......



我走到七年級那棟



就哭到走不下去了



我坐在階梯上



一直哭一直哭......



但我還是要回家啊



所以我站起來走出校門



雨......



一直下到我回家也沒停......



在樓梯間



我氣到往牆上打一拳



磨破了皮



好痛......



回到家



我開始狂call一堆人



但都沒接



我一邊打



一直聽著張棟樑的"寂寞邊界"



聽到泣不成聲......









後來第一個接電話的是阿彥



他一接起來



我馬上哭的更無法控制



只是一直哭



他也被我挫到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安靜的在那邊聽我哭



我哭了快十分鐘......



第二個接我電話的人是阿毅



他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後



一直安慰我



可是他說了一句話:



"跟妳認識到現在,我才了解原來在妳心中他佔了這麼大的位置."



原來阿......



他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位嗎?



就算我之後喜歡上了阿毅



也比不上我喜歡他嗎?



阿毅一直叫我放下他



可是......



如果說放下就放下的話



那不知道幾個月前我就放下了



今天我也不會哭成這樣了



或許



一年前



我不要破學校紀錄



就不會遇到他



就不會為了他哭這麼多次了......



為你而哭



你永遠也看不到



為你受傷



你永遠也不知道



思念你是折磨自己



這是永生



無法逃脫的



酷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