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

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回敦中關心一下學弟妹唄~~~

原本想穿敦中制服來給他們一個驚喜的

不過全都丟了說= =

好吧

就穿酷一點吧

所以今天我是走R&B風喔(軍裝風啦~~)

不過咧....

老師看到我都挫到

都說:

"李致萱!!!!妳怎麼穿這樣??!!"

而且還分別被國文&英文老師誤認為是男生(背影)

好啦

我以前是乖乖牌(才怪= ="a)

現在我成熟了嘛~~

真是的......

還有阿

有學妹經過我的身邊

然後說:

"哇~~好帥喔~~"

那是當然的咩~哇哈哈~

接著又有一群學弟妹經過

其中有一個很大聲的讚嘆:

"哇~~迷彩服耶~~~"

另一個馬上噓他:

"喂!講那麼大聲幹嘛阿!!"

有點小無言......

最無言的是

當我經過一群男生時

白目A問男生A:

"ㄟ....他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有良心的男生A回答:

"女的啦!!"

..............

完全不知該說啥了......

我是女的啦

看清楚一點!!



(好啦我承認的確有男生的feel......)

慧兒學妹的導師也蠻點的

因為上次我去找學妹

了解她的導師是個很....."嚴"的老師後

我等她老師離開教室才去找她

沒想到她老師居然回頭向我走來

一臉狐疑的問我:

"妳是她學姊對吧?妳找陳慧光嗎?"

"ㄟ....是阿"

"妳現在讀哪?"

"ㄟ....西松阿."

"妳不是出國了?"

"ㄟ....阿???"

我想了一會

才想起來上次慧光是跟導師說我要出國

她才大發慈悲讓我跟慧光講話5分鐘

"喔....對阿....現在回來啦."

我講完馬上把慧兒抓走

因為真的好可怕......

後來慧兒跟我說

她上次是說我要出國"留學"

哇咧.....

至少先套好招唄.....

而且她導師還問慧兒一些怪怪滴問題

讓我真的很想對那個導師說:

"我愛的是男生不是女生啦......"

今天真的還頗愉快的

只是到最後.....

唉........

我只能大唱梁詠琪的歌

原來,愛情這麼傷阿....

(Ending似乎有點匆促+白目....算了,管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