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如此優秀的父親



怎麼會教出這樣的女兒?



是阿



不是你教的



是你口中所謂"寵壞孩子"的母親教的



反正



千錯萬錯不是你的錯



你的方法永遠都是最好的



好吧



承認你是最好的吧



就承認我笨嘛



但為什麼還要繼續罵?



當時沒想到那個方法



也是犯了滔天大罪



要被你罵成那樣嗎?



被罵時



面對你



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因為如果流下眼淚



你不是說"流一滴打一下"



就是說"去擦乾淨,難看死了"



我能因為你說不哭就不哭嗎?



你先表演給我看阿



當情緒來時



你能控制自己的話我頭給你!



生活不能全是理性



你有沒有想過這對我們全家已經造成很大的負擔?



每天回家面對你



就得戰戰兢兢思考有沒有哪裏沒做好



當你發火時



又必須忙著避颱風尾



很累



我真的好累



每次出門



到了要回家的時間我就會一直拖



什麼時候



"家"給我的感覺變成這樣了?



變成只是回去睡覺的旅館......



再過一年多



法律上我就成年了



我要搬出去住



你能奈我如何?



可是



媽媽說



"你搬出去住



有沒有想過我跟你弟弟?"



是阿



我成年



弟弟還沒成年阿



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走到那一步



能不能算我拜託你



正視你的女兒有病的事實?



了解如何跟家人的相處之道?



你痛苦



我們更痛苦



而結束這個痛苦的人



只有你



因為我們已經無力去改變了



就當是一個讓父親失望的女兒的最後請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