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好煩



整個就是











~"~......



五味雜陳ing......



酸甜苦辣鹹



我是慶幸 高興 難過 失落 心痛



五味呀......



澤說



現在思考這些



也想不出答案



倒不如



等時間給妳解答吧



好像真的是耶= ="



現在煩惱這些事情



只是讓自己更加苦惱而已



什麼事都無法思考了



好吧



我已經頹廢一天了



禮拜三開始



我要振作起來哩



時間呀時間



快給我答案吧>"<



不然



我做的那個夢



真的會變凶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