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接觸跑酷這個運動



好熱血真的!!









【跑酷是什麼呢?



詳情請參照跑酷論壇









早上九點半



好不容易從迷路狀態解除



到了新莊運動場



新手包括我有兩隻



(對不起我還是記不得另外一位叫什麼名字)



帶我們的老手叫Jeff



大好人一個啊XD



在非常扎實的暖身操之後



Jeff先教我們「Landing」



就是落地的姿勢



很重要喔



因為一個沒跳好



就會膝蓋發炎然後就要乖乖養傷啦



所以落地的姿勢真的很重要!!









在練習時



又來了三位老手



請原諒我只記得培(?)



其他兩個名字不清楚…









之後有練習高低階跳



其實練這個啊



很多都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聽Jeff他們說甚至可以面對一面牆心理建設一個小時…









練習完「貓爬牆」



就是很像貓走路的姿勢



開始跑路線了



就像跑障礙賽



例如跳過大花盆之類的…









跑到一面斜牆



Jeff開始教怎麼爬上去



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成功了



就算是掙扎也掙扎上去了



剩我不停在撞牆踹牆…



幸好在比較低的地方我成功翻上去了



哈哈哈



寶刀未老(?)啊









之後到了欄杆區



Jeff教我們「Vault」



就是翻過欄杆



還有一個動作叫「Kong」(感謝培的指正哈哈



有點像跳馬背但是腳要從兩手中間穿過去



看起來很簡單事實上…



哈哈哈= ="



看別人做似乎很容易



自己的話就…



哈哈哈= ="



不管怎麼說都是心理問題啦









之後還有練單槓



是說那時差不多中午十二點



鐵欄杆整個就是



燙啊啊啊啊啊啊!!!!



到最後只好轉戰陰涼的地方









新莊運動場那裏有個戲水區



我們走到那裏看到一堆小孩在玩水



所有人都露出渴望的表情…



『好想下去玩水啊…』



不過今天是來練跑酷的不是玩水的哈哈









是說呢



我突然覺得小孩子比大人還強



有個小女孩在玩水



走一走給他滑個四腳朝天



爬起來沒走幾步又滑一次



摔的聲音還蠻大聲的



結果她繼續興高采烈的玩水



還笑得十分燦爛…



真的



小孩子真的很強









練完定點跳



Jeff教我「Roll」



這是一個從高處落下時幫助卸掉更多衝擊力的動作



簡而言之就是在地上滾啦



不過我總是會偏離軌道



一直往右滾哈哈…









之後還跑去練馬力歐



登登登登登登 登…



因為我大腿已經不行了所以只好放棄



其實站在旁邊看這個畫面還蠻好笑的…









然後練爬牆









然後大家都累了



準備收操囉









是說



暖身跟收操都很重要



跑完以後還要記得冰敷膝蓋



才能跑得長長久久喔









跑酷真的很好玩啦



有點挑戰自己極限的感覺



還有就是



玩這個的女生似乎很少欸…



這個運動不分年紀性別的啦



好玩就好



熱血就好哈哈









今天的成績:



瘀傷三個



擦傷兩處



屁股撞到N次



膝蓋撞到N次



滾到撞肩膀三次



大腿無力



………………



這是在提醒我平常就要多運動的意思



哈哈哈









以上



就醬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