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早上



剛洗完頭正在慢慢晃



突然被某通電話找…



「好像是你們系上的學長欸,說要找妳。」母。



『…』我。











『喂?』



《妳好,我是水生系學長,我叫林@#(沒聽清楚…),這個禮拜六我們有舉辦迎新,在北車的西門…》



『這個禮拜六北車西門…?』((是說我為什麼要問號…



《嗯對,妳能參加嗎?》



『噢,可以啊。』



《好,那我就登記妳參加囉。》



『嗯。』



《那掰掰。》林??學長。



『掰掰。』我。











掛上電話後



過了幾秒…











這個禮拜六在台北車站的西門系上要辦迎新…



那…



幾點啊?????











……



這真是太好了



學長忘了講



我也忘了問



兩個都忘了











之後打到系館問



才知道改時間跟地點了哈哈哈…







————————————————————————————



Today



哈哈哈



歡樂的迎新日



早上歡樂的搭公車到西門町



然後啊



大概11點就到了



站在六號出口上面等了好一會…



『X的好熱…』我。











咚咚咚跑到下面想吹冷氣…



什麼時候冒出那些拿牌子的學長們了?!



好吧我蠢沒想到應該要在下面等











(中間等待時間就省略吧)











學長們帶領著六隻新生前往貴族世家



其中一隻是轉學來的



偽大一真大二…











(快樂的吃飯時間也略過吧)











吃飯時間完之後



就是歡樂的團康時間啦啦啦



首先介紹學長們



據說是總召的山本



沒綽號的偉嘉



濃眉大眼的小明



負責打給所有學妹的阿哲



自稱帥哥的小強



兩個穿一樣衣服的小包和阿樺



安靜的佑佑



改叫香瓜(?)的阿竣



主持的很辛苦的乳豬











同樣是嫩小孩的



最先認識、住在桃園非常辛苦擠上火車到台北的文



很可愛很可愛開學後一定一堆人追的則安



非常默默坐在一旁的阿几



應該也是陽光男孩的小弟



偽大一真大二好人一個的阿平













哈哈哈



很歡樂的玩了火燒厝呀火燒厝



一個不知道怎麼講所以略過



誰的餅乾在餅乾盒裡



是說啊



學長們想陰我沒那麼容易啦哈哈











(哈哈哈其實很多東西都忘了所以就跳過吧)











之後就是發問時間啦



感謝學長們的不藏私(?)



讓我們一年級們豁然開朗了很多事情



感激不盡啦











是說打到這就好了



也掰不下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