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草稿夾裡面好久了



我不知道當時的心情是如何如何



我忘了



可是



似乎又有那一點點



熟悉的無力與恐懼…













【因為吃醋



因為想慢慢自己消化



因為想在之後用笑容面對我



所以



你選擇暫時不理我







你知道嗎



罵我也好



大吼也好



怎麼出氣都好



就是不要不理我



至少要讓我知道我錯在哪







對我冷漠



我會恐懼



我會感到無法控制的慌亂襲上來







我狠狠地大哭



我想到之前的那兩個月的開始



就是從「不理」起頭







你說你承諾過



不會離開



除非我先放手



我會驚恐



是因為不信任你的承諾







我想相信



但我怕



我怕啊



他也承諾過



但是呢?



結果呢?







你說你不能左右我的想法



我想誰是我的自由



但似乎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好怕



好怕又重蹈覆轍…】









我不知道



我已經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