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講了很多次

也提醒了很多次

容忍了更多次

每次我都信誓旦旦回答你

沒有你想的那回事

不是你想的那回事

但事實上

就是這樣子...


我騙了你

再跟你在一起的這些時間

我有劈腿

而且不只一次


我以為時間夠多

夠多到讓我做出選擇

但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


終於你忍不住

開了口

你說過

如果由你開口

那麼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只能做陌生人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很想很想挽回你

很想很想繼續跟你在一起

那天來不及拉住你

還是愚蠢的在猶豫

但隨即而來的是被抽走空氣般的窒息感

原來你走了

會這麼痛


你說既然我想挽回

那就證明給你看

你給了我這個證明的方向...


當初是我劈腿

答應你的

承諾你的

都沒有做到...

現在我希望能挽回你

希望能繼續在一起

你不在旁邊

即使你看到我的開心

也不及跟你在一起的一小角


請你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