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K要唱的歌XD

郭采潔很可愛呢=)


雖然不是現在的心情

應該說不是我的心情

可是最後一段

讓我想

是不是應該

重新愛了?


Youtube的嵌入碼顯示不出來

不能放歌啦((哭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

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陽光在黎明前告白

要我醒來

重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