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這樣解釋嗎?

我不愛你了

我不愛你了...



你說以後的日子

不會再有交集

就像向左走與向右走

要再見面

就得繞一大圈地球

可以再見面的

但那會是很以後很以後的事...



我等著







愛過的人都有


這樣的時刻

無話可說的沉默

你沒做錯什麼


是有些感覺變了

在心中拉扯



從遇見你 在一起


笑過愛過爭吵過

當初的愛究竟



都藏到哪去了




曾經說好了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 還溫暖著我 oh~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才讓現在的我們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你沒做錯什麼



是有些感覺變了

在心中拉扯



從遇見你 在一起



笑過愛過爭吵過

當初的愛究竟



都藏到哪去了




曾經說好了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 還溫暖著我 oh~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才讓現在的我們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當關心變成囉唆



當眼淚變成懦弱

說我愛你改變不了什麼

至少曾濃烈愛過

這件事是沒有人能否定的




 


曾經說好了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 還溫暖著我 oh~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才讓現在的我們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篤定愛著我 現在的我 一錯再錯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只是現在的自己

不該一錯再錯 我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