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泳時撞到頭



"叩"的一聲超輕脆



嗚......



痛死了痛死了啦>口<;



走回家時還昏昏的



以後不游仰式了啦



(謎:是妳自己太笨沒去注意旗子



撞到活該)





























































































沙丁魚他們最近很愛往我們班跑



學姊的魅力真的有那麼大嗎@ˇ@?



真是不好意思呀XD



(謎:(踹))



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



他們居然問丁丁:



"欸



你知道她(指著我)的男朋友是誰嗎?"



哈哈哈



超爆笑的



笑到肚子好痛......



































































































































我答應惠琳要帶她去剪瀏海



然後我忘了怎麼開始的



反正呢



惠琳開始"哈哈哈,來追我呀~~"



嗯?



有人不知道



沒關係



喵老師教你~



首先



請想像自己在沙灘上



正是夕陽無限好的黃昏時刻



然後呢



手輕握拳



彎曲至肩膀



接下來



開始輕盈的向前跑



(記住!



要"輕盈"喔)



在跑的時候



手輕微向左右擺動



嘴巴張開



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再來就是經典的台詞囉:



"哈哈哈~來追我呀~~"



(在這裡強調



即使你是男的



也務必要用很"夢幻"的聲音去念那句)



跑一小段路後



請定格



頭往後轉個60度



然後學哈姆太郎說:



"heke~!"



恩~



教學完畢



請大家跟我做一遍~



手握拳ˋ彎曲至肩膀ˋ輕盈的奔跑ˋ"哈哈哈來追我呀~"ˋ定格ˋ"heke~!"



嗯~很好很好



拍手~



..............



對不起我忘記我在講事情



惠琳開始"哈哈哈~來追我呀~"



丁丁怒了



開始追著她跑



(為什麼會怒呢



嗯.......



請想像丁丁在"哈哈哈來追我呀"的樣子)



我則是在一旁笑到不行



突然惠琳往我這邊跑來



把我抓住後躲到我後面



丁丁也跟著衝過來



結果就看到"三個白痴高中生在追逐嬉戲(我沒有追)後跌在一起(其實只有我跟惠琳跌)"的畫面







超白癡的XDDD"



小朋友請不要學



大哥哥大姊姊是有練過的XDDD



























































































































好一篇不知所云的XD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