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醫院騎腳踏車回家

仍是不顧旁人眼光大聲唱著歌

轉進巷口

意外看到你默默走進公園

我錯愕停住腳踏車

看著你的背影

走遠

走遠

走遠

最後走到格子架那

爬上去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撞見你

我呆愣了很久很久

一股情緒衝擊著我

還是往前停好腳踏車
 


帶著複雜的心情走向你





站在架子下

腦子紛紛亂亂

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

還是乾脆什麼都不講直接走掉?






言語化為淚水

不知何時已經淚流滿面






你以前總是說

很討厭不講話

講在想要講什麼也好

總之就是不要沉默






我開始講為什麼會回來台北

講老鼠


其實根本想不起來自己講了什麼






在淚眼模糊中好像看到你眼角帶著微光






你始終抬著頭

望也不望我一眼

之後朝後躺了下來






讓我想起了以前

一起坐在上面看月亮






我想不出要講什麼了







「那我要回去了,再見。」不回去會被罵。






再見

是希望能真的再見 







由衷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