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



因為一通詐騙電話(現在就當作是詐騙吧)



搞得現在作息全亂



晚上怎麼滾也睡不著



抱著熊熊也是一樣











那天去小羚



該說是什麼緣分呢



服務生把我們的位子排在你們的對面



小辣椒跟我面面相覷



兩個都露出了苦笑



我比出三條線從臉上滑下



他認同的點了點頭











之後



我完全不敢抬頭看



拿著冰淇淋回到座位的你











文要求換了位子



我鬆了一口氣卻又覺得似乎不該這麼做











送舊排練的時候



小包學長的臉色十分難看



後來悄悄問其他學長姐



他們說



小包學長對於蔡佩學姐跟男生太過要好感到不怎麼高興



又說



小包學長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蔡佩學姐



所以蔡佩學姐心情好他就跟著心情好



學姐心情不好他也跟著低落











好像你











6/6那封信



我哭了



你真的不恨了嗎?











我沒資格說這句話



但可以的話



我祝福你



你也要幸福



也要記得每天微笑



真的難過別勉強自己



很傷身











你似乎養了一隻老鼠



白色的



是銀狐嗎?



麵線現在很好



他已經一歲了



大概是中年了吧



他要我跟你說



很想你











丟棄了才知道那個叫幸福



而且是一次又一次



你比我聰明很多很多



所以一定不會隨便拋棄











請允許我繼續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