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了



應該是吧



我很高興我們並沒有完全形同陌路









最近好嗎?



從七月就沒連絡了



或許是上了大學



每天都玩啊瘋啊



現在才想到你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遺憾吧



沒有那個緣分









當時我們都還太年輕



不懂得什麼叫愛情









現在



我們能夠聊天



還能夠看著對方笑著



很好









可以的話



我不想再聽到你說



你之所以這麼做



是為了給我補償









我記得



你說那時候會跟我交往



是因為要報復小學時玩弄你的女生









((是說小六就能懂得什麼是玩弄感情這樣…











過去就過去了



現在我是把你當成難得的好朋友在看的









還能夠跟你說話



我很高興



這樣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