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第二天



早上正在等待電話時



某個不知道的號碼打來…



「喂,妳好。」



『嗯呃…你好。』…該不會是要打給我的那個人故意換電話整我吧?!



「請問是李XX小姐嗎?」



『嗯,我就是。』幹嘛搞得像不認識我一樣?!



「我是橘菓子的店長,妳有找到打工了嗎?」



『噢…呃…還沒還沒。』一整個大驚!!



「那這樣的話,妳明天九點半來上班可以嗎?」



『嗯嗯,當然可以當然可以!』



「那好的,明天九點半準時上班喔。」



『嗯嗯嗯嗯嗯,好的謝謝!』



掛了電話



心裡只有兩個字…













爽啊!!!!!!!!!!















我終於有打工了啊啊啊啊啊!!!!!













這家橘菓子在南京東路五段178號



反正在環球影城(就是貴族世家那邊不過倒了…)那裡再往屈臣氏方向走



有空來看看我順便買杯飲料再走吧XD

















上班情況下一篇再打



站了好久全身腰酸背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