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遵守了一項規定



接下來的是更多更雜更煩的命令



那一開始



是不是乾脆別遵守算了?











你煩我也煩



我比你更不想跟你有關係



何必一直說不想管了



之後又囉唆一堆?











罵的內容







「別說我把妳罵的一無是處,也不想想自己的成績都不及格!」



變成



「別說我把妳罵的一無是處,也不想想自己的成績都勉強及格!」



我該高興有進步了對吧?











現在這個時間



我只能裝孬



因為不能有任何太大的影響



話說



在這裡我也唸不下去吧?











別人家都是北一女台大



對不起



我讓你蒙羞了



讓你在同事間顏面無光











可是



我真的寧願被關在學校重修



也不想去東京然後被你罵











沒人要你負責



說真的你只要替我收屍就行了



其他的我也不希望你管











算了



都是老話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