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早上十點在永安市場站



我跟小培遲了半個小時



對不起啦><"



之後繞了大半個公園



卻一直找不到人



打電話給Jeff才知道我們繞錯邊找了哈哈













繞回去以後



在單槓那邊發現了好多人



天啊居然還有記者欸



那群人裡面我只認識培跟勛



其他人都面生的耶



只有在論壇上看過名字







還有傳說中的那對雙胞胎



眼睛很漂亮也很可愛



可愛的那型哈哈













之後從單槓跑到紀念碑



紀念碑好高



勛跟Sona還有誰我不知道都爬不上去



每次都快到那樣



攝影機一直拍



其實很想跟雙胞胎練Lazy都不敢哈哈













後來轉移陣地



從紀念盃跑到石頭區



開始大跳躍呀



每個人都好會跳耶



我跳了一次



天啊又拉到大腿了



真的有痛到















有一個一直拿DV的人



叫阿偉(字有打錯嗎??)



教雙胞胎Palm Spin



就是手撐在石頭上



以手為支點轉一圈



這樣講應該沒錯吧?!



反正呢



好容易撞到膝蓋呀這個



不過還是有給他練成功啦

















其實好想省略很多東西



(那就省略吧)



















有個小鬼



叫「小傑」



13歲而已唷



玩PK好厲害



從他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耶XD



還有一個人



叫「笑牙」(台語)



是嘉大學長欸



畢業兩年了



人超好(發卡:D)















後來記者攝影師走了



大家都坐在樹蔭下休息



閒閒沒事就開始拉筋



好啦我知道我筋很硬



坐姿體前彎才24CM是老人的程度



不過真的好痛啊



麻煩下次幫忙拉筋溫柔一點…















後來Sona(是個黑人喔,PK很厲害的)說肚子餓了



大家開始尋找食物



吉野家沒位子只好去吃旋轉壽司



同桌的小卓真的很耍寶



超有點真的



楊勛在去廁所時經過不忘推薦蟹肉超好吃



小卓跟笑牙吃了以後眼睛為之ㄧ亮好好笑XDD













吃飽後分兩團



一團去戲曲學院繼續練習



一團去看『舞力全開3D』



我當然跟去看電影啦哈哈















在等電影開場的時候



看到外面有欄杆就開始練Vault



哈哈手癢



還巧遇大姐



居然說在等我摔



哼哼有這麼容易嗎















舞力全開看3D真的不錯



其中一幕穿過熱狗車中間真的帥呆了



還有比賽時跳舞的畫面好華麗



要是會跳舞真想學幾招哈哈















之後散場



在最後還有一點影片



我們這群人就坐著給他看完



等到真的完全沒了



回頭一看



整個電影院就只剩我們哈哈哈



這畫面好詭異真的XD















看完電影一群人跑去『台北牛奶大王』吃晚餐



雙胞胎好活潑



讓阿偉和笑牙對雙胞胎護士小姐的幻想破滅了哈哈



其實他們也是可以很氣質的啦別難過















我覺得



跑酷真是個大家庭



大家人都好好



好喜歡你們

















今天非常快樂的結束了



明天還有一攤



據說要去天母



哈哈



就只能希望不會鐵腿啦













以上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