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狂想曲<五>目前進度只到第一頁

嚴重落後中......

那一章是講糖兒的事

所以我特地打電話跟笨糖討論

可是那天不知道她哪根筋不對

一直想一些亂七八糟的內容

一直狂笑......





"莫娜絲為了要阻止隕落,所以她就跟祭司團走上憂夢塔......"

<然後她就跌倒了,蹦嘎~>

"......誰跟妳一樣啊?!"

<哈哈~~好啦,繼續.>

"然後祭司團把她圍在中間,所有的人都把手掌朝向她......對了,妳要想一個陣式,比如圓形啦ˋ八卦

陣之類的."

<就圓形吧.>

"那接下來她要說什麼咒語或做什麼動作呢?"

<她就把一隻手指向天空,另外一隻手叉腰......就是九年級的時候,妳做的那個動作啊,然後說"喔咿喔咿喔~~".>

"......"

<接著祭司團就開始說"嘩啦啦~~".>

"......然後大家就開始"呼嘎瞎嘎呼嘎瞎嘎~"了是不是?還一邊圍著莫娜絲跳舞對吧?"

<哈哈哈哈哈~~~>

"妳真的要我寫在第五章上面嗎?"

<哈哈哈~~可以啊~~>

"我會在旁邊註明:[這是譚念婷版之外星狂想曲<五>]喔."

<哈哈哈哈哈~~>

這小妮子......

真的不知道是哪根筋短路了......

鬧了一陣子之後

關於殞落算是有一點頭緒了

再來就是要問她為啥會墜機

"妳是自己一個人去地球的吧?"

<對啊,我會駕駛.>

"受過一點駕駛訓練是吧......那你為啥會被米子撞到呢?"

<因為我在跳呼嘎瞎嘎.>

"......"

<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妳是為了吃東西而離開駕駛座才導致撞上的."

<ㄟ~這個也不錯耶~>

"算了,我再自己慢慢想吧,今天再繼續跟妳討論下去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進展的......"

<哈哈哈哈哈~~>

唉......

可憐的外星狂想曲<五>

到現在還是在第一頁

抱歉了米子

妳墜落到地球的時間可能要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