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我弟打架























































每次都講話後話



煩不煩啊



嘴巴不乾不淨的













































































基本上我是不打他的



父母要我處罰他時



我也會因為不想打而作罷





































































從以前到現在



我也不過狠狠打了他一次而已



加這次是兩次





























































































"妳只會威脅我"



<嘴巴放乾淨點!>



"妳啦"



<你再吵我就過去揍你>



"妳這是威脅"



<好啊 我不威脅了 我直接打阿>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很幼稚吧































































































但他有沒有想過我這樣打他幾次



加今天才兩次



我是三天一小打 五天一大打喔





































































































他又說我平常都把他當出氣筒



抱歉喔



我可沒有



對你大聲怒斥不是出氣



那是對家人的態度



我對你們態度始終都是一樣冷



一樣差



沒有好壞之分啊

















































































































當我揮拳時



他還伸腳踹



我們家的打架規定是不能用腳



先生你還是我們家的人嗎?



雖然我很希望我不是





















































































































過了一分鐘



我看到鼻血從她鼻子中流出來



我放他去擦鼻血



他邊走邊碎碎念



一邊問候自己的媽媽



先生



你嘴巴一定要這麼賤嗎



































































































這種出一張嘴的廢物



我不想承認他是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