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

而我遇到的瘋子總是特別多......

昨天玩卡巴拉島

我正忙著帶一個人去打怪

哇咧

那個瘋子就一直密我

害我差點陣亡

她叫圖書館12

是一個12歲的小女孩

之前某一天

她很高興的跟我說:(< >是她," "是我.)

<我有了!!>

"= =?妳有了是什麼意思?"

<我懷孕了啊!!>

"呃......那真是恭喜喔......妳幾歲啊?"

<12.>

"那妳怎麼......"

<是線上的懷孕了啦!>

"喔......"

後來一直到昨天......

<安.>

"安."

<搞搞搞搞搞搞搞搞搞.>

"啊咧?= =?"

<我生了!>

"呃......那真是恭喜喔......"

<我兒子很可愛吧~>

"是喔......"

<媽媽~>

"= =?"

<秀秀~>

"......"

<啊......我兒子剛剛吐在我身上!>

"自己加油唄......"

<你很沒有朋友愛耶!這算什麼道理ㄚ?>

"這是個很深奧的問題......"

<我智商174欸!>

"這是個需要智商200的問題."

<人的智商最多只有180好不好?"

"妳是羊,我是貓,我們都不是人阿."

<你害我噴飯到我兒子身上了啦.>

"他剛剛噴妳,現在你噴他,還回去啦~"

<......>

趁這個時候我趕快跑到其他伺服器

才免於她的"媽媽經轟炸"

真的是無言到家了......

她是不是想當媽媽想瘋了

才出現妄想症?

唉......

我佛慈悲

哀哉哀哉......

圖書館12

我會幫你默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