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卡巴拉又來啦~

現在我已經玩到33等了

有種很難再升上去的感覺@ @

因為人物名稱不能重複

所以我看到幾個還蠻點的名字......

有隻感知型的狐狸

真的挺勁爆的

不知道是腦筋太黃還是怎樣

居然叫"我的小穴被摳爆了"

哇咧哩咧......

第一次看到那隻人物就傻眼

太敢了他......

還有一隻魔法型的羊

她叫做"-紫靈-"

......= =......

我那隻貓就叫"紫靈"啊......

看來她是在我創人物之後才去玩的吧

有種幸好先用這個名字的感覺= ="a

不過當我看到她時

想跟她做朋友

她原本是匆匆跑過去

後來看到"紫靈想跟妳做好友"的視窗時

又跑回來看哪位是紫靈

不過她後來拒絕了......

我想是因為她不爽我吧

"靠!就是她!害我要在名字旁加兩槓,還有臉想跟我做好友,誰理妳啊!"

呃.....以上純粹是我自己幻想的對白......

還有人叫血魔之子(那個誰寫的吸血鬼小說看太多......)

ˋ灼眼的夏娜(= =......)

ˋ10101234567891100(妳是沒名字打是吧......)

都還蠻好玩的

之前有提到一位魔法戀櫻

她後來又創一隻叫"雪晶靈"的龍

當她跟我打招呼時

我有點被嚇到:

"ㄟ......我認識她嗎?"

有些時候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敢打比自己還高6ˋ7等怪物的人

她就是屬於那種的

才8等就要打20等的海葵

哇咧......

願主保佑妳啊@ @

後來我跟她稍微聊了一下

才知道她才小六(怎麼有種卡巴拉島是年紀小的人在玩的感覺啊@ @)

而且跟我一樣在休學中

她休學的原因是身體不好

而且比我還嚴重好幾倍......

腫瘤

而且是惡性的

也就是說

她得的是癌症......

沒想到吧

年紀這麼輕的一個小女孩

真的有種老天爺實在太捉弄人的感覺

有機會的話我會去看她的

唉......婉惜......

卡巴拉病毒今天肆虐結束

下次再來唄~

卡巴拉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