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ㄌ卡巴拉島online

迷到什麼程度呢?

迷到連我喜歡看的"棒X堂"都不看ㄌ~(哈哈)

線上遊戲真的超好玩滴

當然啦

不能讓我爸媽知道

要是知道ㄉ話一定會被罵的很慘= ="

在這上面也可以認識很多滴朋友

像有兩個人

一個叫"戀櫻"

一個叫"魔法戀櫻"~~

看出其中有什麼地方一樣了嗎?

沒錯,兩個都有"戀櫻"!!!(看不出來的就是白目了吧="=)

我是先認識"戀櫻"才認識"魔法戀櫻"的

當我很驚訝的跟"魔法戀櫻"講說:

"ㄟ~~~~我昨天遇到另一個叫"戀櫻"的耶~~~"

她淡淡的說:

:因為她是我表妹."

哇咧~世界上真的有巧合這種事耶~~~

還有啊

線上遊戲真的是個挺好搭訕的地方

反正別人看不到你嘛= =+

我在玩的第一天

認識了一個法師-ㄚ弟(那時我已經7等了)

所以我帶他去打怪練等

沒多久他就問我:

"ㄟ~~妳幾歲啊?"

我回他:

"二八年華一朵花."(我太無聊ㄌ.....)

他愣了一下道:

"妳.....28歲??!!"

我有點無力的說:

"白痴(我沒打出來,因為系統不顯示= ="),你不會乘法喔?16啦......"

"喔....."

"那你幾歲?"

"18."

比我大ㄟ~~~

他又問:

"妳多高啊?"

我說:

"你猜啊~~~"

"160?"

"不對."

"......165?"

"很接近很接近囉~~~"

"168?"

"差不多啦."

"妳是高中生?"

"嗯."

"天吶.....我還比妳矮>_<;"

"那你多高?"

"秘密=3="

"厚....."

我跟他盧了好久他才肯告訴我大概的身高:

"160~165啦............"

您自己加油吧.......

後來談到感情的事

看著他的字句

我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ㄟ....像誰呢....

啊!!!!!我知道了!!!

這種說話的深奧度.....還有一直去設問題的對句.......

李溯!!!!!!!

真的超像的!!!!!

哈哈哈~~~李溯~~~你找到知音啦~~~~

明天的明天再寫唄~~~~

卡巴拉萬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