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是心情的抒發



事實的確如此...











或許我總是讓人失望、難過



每件事都是



老是在傷害與被傷害中度過



當省悟



那是另一種變相的賭氣時



那個瞬間



注定了自己的萬惡不復











我們的手很小



能夠握住的東西很少



正因為如此



才更要努力抓住



每個能賭上性命的感動



可是



也別忘了



要有放手的勇氣



就算很痛很痛很痛...



還是得放手











先有捨



才能懂不捨











什麼是自己真正要的?



我苦笑



我不知道



很多人給我答案



很多的分歧



到頭來還是得要我自己選擇











很多時候



我不屑



但有更多時候



我在乎











我很尷尬的發現



睡覺時沒有東西抱著



會睡不著



那種雙手間空空的感覺



很可怕











這世界是個屁



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