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出現



並不是讓我變得軟弱



只是



讓我卸下



名為『堅強』的面具







































你要我想想之前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我想過了



那些日子



我好寂寞



所以



一個人的時候



也好痛好痛





































很多時候



我只是想要你



摸個頭就好







































每次遙望你的背影



就覺得好陌生



好孤單







































我只是想牽著你的手



管你的手冰不冰冷







































如果你能在我身邊



那會有多好









































我好希望你可以主動打個電話給我



就算沒事



聽聽聲音也好







































當我好朋友來



我比較想要你摸我的頭



說你會幫我買巧克力



而不是說我笨







































我好希望



這段時間趕快過去



不要再有外在因素打攪我們



好煩好煩......









































我多麼希望



只要我們兩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