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昨天、今天



我都在發燒









































昨天被打之後



我哭了







































為什麼我感冒發燒了



還要這樣對我?



偶爾表現出需要照顧



得到的卻是這樣...







































「感冒算什麼?」















































感冒算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安慰?



為什麼不能哭?



為什麼沒有人陪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看到了好多難過的畫面











































我仍舊是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