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



不管哪一方面



都真的累了











































我呀



笑不出來了











































現實啊



在我再次振作之前



給我一點點小時間休息好嗎



一點點就夠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施展微笑魔法



把眼淚通通蒸發







































所以



給我一點點時間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