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變這麼多



要不被發現都難















你是這麼說的

















我變了嗎?



或許自己才是最感覺不出來的人吧



可是



我變的究竟是哪?







































就算不用眼睛看



我也知道一定有發生什麼事



在我不在台北的這段時間

















你是這麼說的

















面對你的「發生什麼事了?」



我都以搖頭答覆



『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























確實發生了什麼事









































原諒現在沒辦法對你說



可是我要你知道









































ji35p 2k75p 2k7cp394su3……







































沒辦法跟你說



真的好難受……









































2jo41j4fu3



ji394s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