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想不出詞時叫"詞窮"



畫圖畫不出來的叫"圖窮"



寫小說寫不出來的叫"文窮"



現在的我



瀕臨文窮邊緣......



啊啊啊......



文學獎截稿日幹嘛要在段考後一天啊?



要忙段考



又要寫小說



炸了啦>口<



小說是快要寫到結尾了沒錯......



可是可是.....



我掰不下去了(囧)



而且惠琳看完後說:



"我覺得不像要結尾ㄚ...."



哇哩咧.....



要我怎掰個結尾ㄚ??



這個故事本來就很長的說



要濃縮到8000字以內



真的有困難度啊啊啊......



嗚咿.....



我不要文窮.....



靈感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