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

之前的以後再說好了

應觀眾要求先寫檢討文(?)吧





被拉去當男籃球經

隊長人很好說我不用在練習時去幫忙倒水遞毛巾

不過比賽要負責記錄每個球員的

背號

三分出手/進球

二分出手/進球

助攻

阻攻

攻/守籃

違例

犯規

團犯

分數

好多好複雜

今天有資深球經帶我實際做一次記錄

是說我籃球規則很不懂

裁判比什麼鬼都有點霧煞煞

不過最後有搞比較懂的意思XD

還有最好再找一個搭檔

一個看發生什麼事一個負責記錄

不然會忙到手忙腳亂這樣






今天新生盃男籃比賽

對上動科

完全是被慘電嘎






默契不夠

守籃下太空

失誤次數太多

切不進去投籃下

投球跟進球不成正比

九球只進一球的意思

準度不好

犯規累累

居然讓我第一次實習就看到何謂畢業

酷@@






好啦這只是新生盃

系籃們加油快練起來

籃盟就是水生的天下了噢

加油加油加油






好乾我覺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