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呢



就是一開始



想說和笑牙小卓一起去吃吃到飽燒肉



阿偉說我們去唱歌吧



開始開心的找人兼賄票



然後很開心的約了晚上七點半去唱歌



就是分燒肉團和唱歌團的意思











可是



之後很悲慘的發現



七點半唱四小等於唱到十一點半



還要從板橋飛奔回家



我媽不准我唱那麼晚



借用笑牙的梗



哭哭…











打電話跟阿偉說了之後



改時間到五點半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清楚你做什麼工作的欸阿偉



真的好Free啊…











之後等到大概四點鐘



我怕遲到所以就先出門



還沒走到公車站就接到笑牙電話



說好像唱不成歌了



因為除了阿偉其他兩個人似乎都無法在五點半趕到的樣子



所以唱歌團解散變燒肉團了

















好吧



晚上七點半



在燒肉店外面集合



這間新開的吃到飽



還提供啤酒喝到飽(吸引了Jeff)



和生蠔吃到飽(吸引了笑牙)













之後來了一個物理治療師



叫Sam







就是…



熟男大叔的樣子@@



哈哈哈



也是好人啦:D













拿到菜單後



馬上把所有肉類都點了一份



其中牛肉似乎還點了兩份



還有壽喜鍋耶



天啊好豪華



等服務生把肉盤拿上來



疊成兩大疊耶



真的是吃肉吃到深處無怨尤啊…













大家開始烤肉吃肉烤肉吃肉烤肉吃肉…



在這期間阿偉一直很哀怨



一直對大家洗腦吃完後去唱歌







唱歌狂熱者













之後是決定要去夜唱



不過呢



我就得偷溜出來了



這種事不是沒做過



只怕我爸太晚睡會出不去啊













這頓真的吃的好飽(廢話!)



請小卓載我回家後



就等待偷溜的時機了













其實有成功跑出來



但在第一次行動時很白痴的踢到門旁的水桶



導致行動時間往後延



但最後有成功了啊哈哈













我們跑到西門町的星聚點



剛好可以唱兩點開始的夜唱時間



五小超便宜耶:D













據已畢業的大學生言



夜唱夜遊夜衝是大學生必備的活動



哈哈哈



是大學生就是要爆肝啦



(我覺得肝功能會出問題有80%是在大學時期累積的…)













他們說我唱歌很好聽



開心:D













阿偉唱歌很有蕭敬騰的感覺欸



嘶吼派的:D













Jeff唱歌很有磁性



鯉魚(Jeff老婆)很適合唱柔柔的歌



溫柔派的:D













笑牙聲音也很不錯聽



可是要唱大聲一點!!



Louder!!













小卓都點慢歌唱



阿偉說他看起來比較適合R~~~ock的感覺的歌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唱的也不錯唷:D













在一開始小卓Jeff最先倒



後來是笑牙



再來是我…



太累了真的



撐到最後的是阿偉和鯉魚小姐耶



哈哈













夜唱很不錯



便宜時間又久



但是真的會很累很累…



沒先做好準備我想不會去吧哈哈













其實到現在還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