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女兒去國館練PK



天空看起來好灰

好擔心下雨哈哈

幸好最後還是沒下…

連天空都要唬我








先稍微講了一下定點跳

然後貓爬牆…

就是爬往國館斜上去旁邊的扶手

爬著爬著一個阿桑在旁邊嚷嚷很危險要我們快點下去

……

不知道該說什麼哈哈






之後繞了整個國館

發現只有一個地方有比較矮的欄杆

還是有點斜的

沒關係就將就點吧

講了Lazy、Speed還有什麼我忘了

女兒很快就上手了耶

學的真快:D






然後呢

還有練爬牆

是說我爬牆真的爬不上去啊

跳上去

抓著一秒後…

碰咚陣亡

XD"

倒是女兒

有爬上去耶哈哈






女兒說光復國小有單槓

我們看看時間

差不多放學了吧

就開始入侵校園…



是尋找單槓






其實女兒很有跑酷天分呢

我怎麼都練不起來的單槓後轉

她會翻耶

好厲害真的…

好吧

我腰不夠力

要靠腰!靠腰啊!






然後回到國館

繼續練Vault…






有一群外國人跑步經過

看到我們在翻

就跑到我們旁邊

其中一個問:「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呃…a littile.』






那個人說他叫尼爾

從英國來的

來台灣兩個禮拜

要準備一個恐龍展

他們那群人都是一起工作的

只有他有練跑酷

其他人都是新手

他們只是要維持身材而跑步

並不是要練跑酷

可是很重要的一點…






「Do you know Sona?」他。

『Yes!I know him!』我。








沒想到居然遇到認識Sona的人耶

又練跑酷又認識共同的人

超巧合的!!

所謂的PK無國界!!

帥欸!!






之後他們練了一下就繼續跑他們的

哈哈

真的很開心呢

據說尼爾禮拜六也會去練耶

期待期待!!






PK無國界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