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臉 :)點點名

合約人:笨糖



簽約人:喵



先說好違約金:友情價X10000 非賣品^^!





答應我//要天天快樂可以嗎?

A:我很快樂阿哇哈哈哈哈~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我臉抽筋了@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隨便呀=ˇ="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可以呀~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喔喔=ˇ=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當然可以呀只是怕妳在忙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那可不可以做蠢事??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A:我call你就要馬上過來喔^^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OK的啦>ˇ<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好嗎?

A:那可以流口水嗎?



答應我//如果找人依靠的話可以找我嗎?

A:妳會被我壓死吧@ˇ@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的錯自己擔好嗎?

A:妳願意幫我擔嗎=ˇ=+?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妳的笑容可以笑給我看嗎?

A:OK阿~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也要克服好嗎?

A:我考慮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也不要逃避好嗎?

A:我還是考慮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當然當然^^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嗎?

A:可以呀......帶著斧頭去=ˇ=+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著妳嗎?

A:嗯嗯嗯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我狂笑了XDDDDDD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無名或報台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啦

只不過......嗯嗯嗯....

抬頭來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