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是越來越多

確定的好像有兩對了

其中一對超級高調不是我在說

其他亂傳的加一加好像也有5對了這樣

如果加上跟外系的還要加三對吧

就已經粉紅色泡泡+太陽背景了還不承認

就算是在晚上也是閃到不需要開燈了啊

一起吃宵夜一起走到停車場一起散步

快點在一起啦我們等著鬧洞房((嗯?!




新養了一隻皇冠鬥魚

就叫牠"飄飄"好了

寶藍色配酒紅色很好看

希望你能陪我久一點:D




為了買安全帽從台北挑到嘉義

台北的都好貴

900~1000

在嘉義500就買到差不多型的

其實我比較想要有風鏡的那頂

戴起來很呆沒什麼不好的啊

感覺騎出去很酷啊




家樂福夜市兩副眼鏡100

之前的鏡框才剛買又不見

只好去那邊補貨

是說第二副猶豫好久

請看以下對話:

「這一副(比較大的O-O)跟這一副(小一點點的0-0)哪個比較好??」我。

『…如果你的"比較好"是指"比較呆"的話,就是第一副了。』

「好!!就這副!!(O-O)」

鏡框是越來越大了

呆一點比較好=D




現在天氣開始涼了

嘉義給我到19度是怎樣

聽說清晨才17度?!

冷死了冷死了

希望不要在感冒

要傳染給別人很麻煩的




你看到的

你感受的

是什麼?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