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起床



跟阿伯約好七點



卻遲到半小時



對不起



給你棒棒糖陪罪@ @"





















































之後到北車五號出口接學妹



嗯哼



她也遲到了



可見女人是種很會遲到的生物































































在前往士林站的路上



綠茶一直很high



真不知道她在high啥



讓我跟阿家都很無言





































































到了士林站



嗯哼



等待時間延長到9:50是正確的



因為學員們一直遲到



所以呢



上次的那個結論要改成"人類是種很會遲到的生物"





















































































幸好過沒多久大家就到齊了



大家都說我弟超可愛的呢ˊˇˋ~



無名很沉默



沉默到一個境界



底迪~



要high一點啦



































































在走到美崙公園的途中



我變成了三小的臨時隊輔



肥軒&小ㄐㄧㄝˊ想的隊呼很讚



三小好



三小讚



三小是個好髒話XDD



可惜最後沒有用















































































第一個表演給學員們的是唱跳



幸好沒喇賽XD



好緊張呢



接著是戲劇



小G演的女鬼很恐怖



黑炭也很讚



把"色"的精華全演出來了XDD



大炮的採陽補陰



技巧是何等的純熟呀......



只是不好意思



是18禁所以學員們看不到XDD





















































































接著是團康遊戲囉



細胞分裂玩到進階版的



大家都有點昏昏



搞不清楚誰是鬼誰是人



結果就出現了人自己跑去給鬼抓的事情XD



小歪說最後當鬼的要懲罰



結果因為要讓學員



所以是他輸了



大家都很想看他燒喉毛



不過基於同情心



處罰就變成跟外國人說"我有喉毛"



小歪超害羞的呢



不過經過一番比手畫腳那個外國人終於懂了XDDD



玩"查戶口"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為了幫學員



捨身當了鬼一次



不過最後是肥軒當鬼啦



幸好沒懲罰































































































快樂的午餐時間後



戲劇第二幕開始囉



餅餅演的丁丁很腦殘



腦殘到真的好想踹他=ˇ=



他跟森演的勇士(是吧?)合體後



勇者丁丁就出現啦~



就是我~XD



演戲的時候也好緊張



我豁出去了.......



沒形像沒形象啦



把自己打到手殘那一幕很瞎



裝手殘裝到手好酸



嗯哼~



第二幕就此不明不白的落幕了



































































































之後咧



就是大地遊戲囉



各組帶到各個關卡去闖關



我是工人



所以可以到處亂跑



而且我手上有點點喔



只要諂媚我就有點點可以拿啦XD



我弟真的很會利用"親情"攻勢



一直說"姊姊給我點點~"



哈哈



太可愛了



賞你兩個臉頰XDD













































































































大地遊戲就不贅述了



每個小隊都拿到很多點點



不過最後第一名是三小



第四名是四小(也只有四個小隊嘛......)



獎品是中午吃剩的ㄆㄨㄣ一大袋XDD"



大地遊戲後就是戲劇第三幕囉(是嗎?先當作是吧)



鬼王(大砲)終於被消滅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後最後



是手語跟第一支舞啦~



第一支舞跳了50次呢



學員們辛苦了



幸好我第一次沒有下去跳



所以只跳25次XD



還有皮卡丘超可惡



高了不起呀ˋˊ



居然轉我轉了三圈



喂喂喂



很暈耶ˋ口ˊ#



手語我一開始的"全都"喇塞了



喔不



好糗



被拍到了> <"



如果有拍到的人別放到相簿裡呀......







































































































所有的活動終於結束了



感謝學員跟大家的努力



下次有活動要再來喔



but這樣就沒了嗎?



No No No~



還有檢討會呢



第一次開檢討會



開好久



而且好冷



我都冷到睡著了......



反正都是那幾個問題咩



下次大家再努力一點



把活動辦好



還在想請不要生氣



太生氣會把貓咪嚇跑喔



對了對了



感謝老翁的參與



雖然你不是山葵也不是好自在



不過好自在地社歡迎你XD



還有山葵&好自在的夥伴們



下次還要繼續加油



把活動辦更好喔



好自在硬啦~XD



405社慶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