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



出門前因為誰付$而被靠么很久



還扯到瀏海應該剪多短



最後因為流眼淚而被打



整個就是.......



(髒話)

















































































嗯嗯



然後四點才到西門町



除了小G還有公主先生@ˇ@



他是來亂的



我叫他去死他也沒去死=3=











































































阿諾哥哥帶我們到一家很高級的理髮店



店名叫啥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懶的拿名片出來看)



嗚呼呼



店長親自操刀呢



我好愛他的瀏海



不過太短了@ˇ@



他們那裡的店員都好有禮貌喔



奶茶是我最喜歡喝的呢XD



下次去那邊喝奶茶就好=ˇ=





















































































剪瀏海時我有種想哭的Feel



不....



我不要到眉毛上面



好蠢



可是如果不合規定就不能回家



(雖然說我不怎麼想回家啦)



唉.......



人還是得向現實低頭的



我泣Q"Q



















































































小G比我先燙



因為她不用剪



我們燙的樣子都一樣



都是玉米鬚+離子燙



幫她上藥水的店員還問小G幾歲之類的



嗚呼呼



搭訕喔XD



幫我上藥水的是個大正妹



她感嘆說"年輕真好"



嗯嗯



我已經有體認了



年輕真好......



































































































燙頭髮整個就是燙很久



幸好可以看電視



Peggy(女店員)很喜歡聊天



還送我們一人一包豆腐燒



超好吃的



不過不知道在哪買



下次去再問吧@ˇ@

























































































公主在旁邊負責拉咧跟偷拍



小G比我快



也偷拍我



不准給彥辰照片知道嗎= ="

















































































燙好後



Peggy說是大改造



是呀是呀



真的是大改造呢



除了瀏海其他我都滿意=ˇ=+



希望禮拜一到學校時不要有人嚇到才好



(其實信班已經有人嚇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