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嬸生日耶



明天是雯君的生日



加上筠筠不用轉學了



三喜臨門(?)



所以班會課就買了個大蛋糕慶祝啦~



(o.s.我生日都沒人幫我慶祝.......



嗚哇......>口<;)







蛋糕超大的



全班都吃的到XD



而且奶油很多



既然這樣



那就~

















































































抹奶油大戰(?)



開始啦啦啦~XDDDD



我跟小G拿著蛋糕去信班前面



原本想攻擊他們的



(應該只有我想玩吧?!)



可是最後被擺了一道



我被抹的滿臉都是



變成奶油花貓了XD"



丁丁好像也有被我攻擊到厚?



性感小野貓也也很無奈的被我抹了一點



可是可是



喂喂喂



你們挖奶油不要從我的蛋糕挖好不好



都吃不到了啦> <"





















































































這個時候



上課鐘響了







第一輪戰爭結束XD



不過不代表下一節下課就不會被攻擊



果然



生科課上完



才一眨眼的工夫



盈之&牙牙手上就ㄍㄡˊ滿了奶油



開始第二輪混戰



這次很明顯的丁丁慘遭牙牙毒手



為你默哀......



我也被偷襲了



嗚嗚



我頭髮才剛擦乾淨耶......

























































































好吧



算了



開心一下也無妨啦XDD



下次來砸刮鬍泡吧XDDD



(眾人:啥呢?!不要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